新闻版>汽车财经>正文

江淮汽车前9月累计销量突破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4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江淮汽车了解到,今年前9个月江淮乘用车和商用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30万辆,其中和悦的销量接近5万辆。江淮乘用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到年底和悦的销量将达到7万至8万辆,希望明年和悦月销量达到1万至1.5万辆。

  江淮汽车工作人员介绍,乘用车作为江淮的战略性发展业务,已经发展了多个平台,其中多功能车拥有两个平台,分别是生产瑞风、和畅的M平台,以及生产瑞鹰的S平台。轿车拥有4个平台,包括生产宾悦的C平台,生产和悦的B平台,生产同悦的A平台和生产悦悦的A0平台。

  明年江淮将推出多款新产品,包括高端MPV和畅,代号为BSUV的新款SUV以及第二代宾悦。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