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九银十导购空间篇之 10万元大空间车型推荐(7)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荣威3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车长:4521 mm

  轴距: 2650mm

  价格:8.97-12.47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

  荣威350虽定位比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低不少,但它价格低的主要原因是在于悬挂等级更低和发动机排量低,但空间方面,它并不见得比大哥差多少。作为上汽荣威真正意义上专门为国内市场全新开发的车型,荣威350自然不会忘记对后排乘客的特别关照,不光2650mm的轴距非常大,而且这种轴距的优势基本上都贡献给了后排。

  荣威350浑身上下没有什么亮点,同时也没有什么缺点,非常的中庸,显现出上汽对国内市场需求把控的精准。它的造型是平庸之上略带时尚,内饰也是规规矩矩,1.5L的发动机从排量、技术到性能乃至4AT的搭配,都没有炫耀的资本。但荣威把这些东西组合得很好,而且定出了不算贵的价格,最终受到了市场认可。对于荣威,已经不能完全用过去看待自主车的方式看待了,它的综合特性已经与合资车接近,市场销量也证明了大家对其价格的认可。

  作为这样的定位,荣威的竞争对手非常多,选中它,除了大空间以外,恐怕更多是体现在感官层面——如果觉得它样子比其他同价位的车好看,就选它吧,作为纯家用,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