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金九银十导购空间篇之 10万元大空间车型推荐(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长:4770mm

  轴距:2700mm

  价格:11.48-13.98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左右

  名驭其实就是老款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拉皮改款版本,主要变化在前脸部分,尾部也有一些调整,其他地方,内饰到悬挂到动力(2.0L),都与老款索纳塔一样,并新增了1.8L版本。这样一款老车之所以入选,在于它通过改款换名以后,将起步价拉低到11.48万元,再加上目前的优惠幅度较大,它也成了“10万元左右”的车型。也正是因为价格的调整,名驭销量现在比过去的索纳塔强了不少,9月份售出3562台,已接近景程的水平。

  作为昔日的现代B级车,名驭虽然款式够老了,但毕竟级别摆在那里,它的长度和宽度都要优于A级车,轴距也比绝大多数A级车要强,因此与同价位车型相比,空间优势是很明显的。不仅如此,优于它的B级车定位,在座椅设计等方面,舒适性同样做得不错。名驭的悬挂结构级别很高,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设计,但由于车型较老,它的表现与现在的B级车还是无法对等的,操控和舒适性都要差一些,但与同价位的A级车比起来,却毫不落败,甚至略占优势。

  最低配的名驭舒适型并不算噱头车,除了电窗和电动后视镜标配以外,铝合金轮毂、遥控钥匙、CD音响等都不少,而且还有倒车雷达,作为家用车选择完全可以。舒适型的名驭有1.8L和2.0L两款,发动机技术一样,价格之差2000元,而且享受的政策也是一样的,因此对于名驭这样一款“昔日B级车”来说,还是选择2.0L版本的更合适。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