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30

北京现代i30累计优惠1.2万元 杭州现车充足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2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现代的几款新品都以外观动感时尚,配置丰富实用见长,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然也不例外,作为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i30深受年轻人的喜爱,非常适合上班代步、假日出游使用,目前,这款轿车在杭州全系优惠1万元(1.6L车型已包含国家节能车型补贴的3000元),另送2000元加油卡,相当于实实在在地让利了1.2万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现车方面,全系现车充足,红色、蓝色、白色等畅销颜色均有现车供消费者挑选。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

备注

i30 1.6L车型

9.98-12.98

9.28-11.98

7000+节能补贴3000

2000元油卡,有现车。

I30 2.0L车型

13.18-14.18

12.18-13.18

1万元

  北京现代i30由现代汽车欧洲法兰克福研发中心设计,外观时尚、动感、个性十足,整体设计更偏向年轻化群体。i30空间非常宽敞,值得称道,虽然其长、宽、高,分别是4245mm、1775mm、1485mm,与竞争车型相当,但轴距达到 2650mm,是竞争车型中最长的,这也是i30空间宽敞的根本所在。i30的前排空间非常宽敞,驾驶员头部空间也非常出众,而后排空间,i30就更具竞争力了,i30后排腿部空间达到890mm,头部空间达980mm,为当前同级别车型中最大,后排肩部空间达1390mm,三个平均身材成年人乘坐也不挤。

  i30搭载的是γ系列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现代最新开发的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om /4200rpm。2.0L排量发动机选择的是现代较为成熟的2.0 β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om/4200rpm,两款发动机都拥有不错的性能。而且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动力输出顺畅。

  网友口碑方面,北京现代i30在外观上的出色设计让众多消费者在第一眼就对它产生了好感,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四川车主“soloden”表示,中国红自舒,提车一个月,外形非常拉风;中控,简约而不简单;黑色内饰,很内敛;音响效果不错;目前跑了900多公里,油耗平均在10个左右。在日常使用中,车主对i30的整体表现比较满意,但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山西车主“南在北方”表示,10月23日提车,海蓝色自动舒享型。外形非常满意,时尚、动感、靓丽;空间很充足,尤其是后排;内饰还不错,就是储物盒太少;中控和仪表很漂亮;车门非常厚重;刹车有点偏硬;动力上有点不足。

  最后说说保养,北京现代i30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或6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或者购买6个月后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38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通讯员 盛寒)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