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提车作业 外观不庄重遭诟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1: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北京现代-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1%,排名上升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36位。本周伊兰特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小幅下滑,周中期和后期则走势较为平稳。

  自1990年开始生产以来,伊兰特已经在全球销量超过300万辆,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03进入国内以来更是以其外形优雅、性能稳定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10月中旬2011款伊兰特的上市更是将这一品质加以延续。

  近日,河北车友“左右溜达”在经历一番选车之后,终于提到了2011款1.6手动舒适型。车友表示2011款伊兰特的离合太灵了,我朋友开了10多年的车了,伊兰特也开过几年,居然熄火过两次,本人更是熄火N多次;档位很清晰,像我这个纯新手挂档都杠杠的;两把遥控钥匙没问题,前车盖没有隔音棉。车友“橡树湾”表示2011款还是有所变动的,前脸和尾部好看多了。

  对于新款伊兰特的改变车友“ELANTRA16”表示后视镜加上转向灯更实用;前灯变化也不小,感觉不如07款庄重;车友“大宇赛手”则表示今天已经在街上看见一辆了,看实车比图上好看一些,奇怪的感觉不太明显,习惯了就好了吧。车友“伊兰特115”也表示2011款看上去很轻浮,和东南出的车感觉差不多,不是很大气,不庄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我眼中2011款之睿变》

  《11款伊兰特简单提车作业》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伊兰特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