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索纳塔

混合动力索纳塔后年入华 现正在全国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7: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灿彬)近日,现代汽车携新款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合动力版在全国启动巡展活动。

  据悉,新款索纳塔混合动力版将于2012年在中国进行销售,成为现代第一款即将在中国销售的混合动力车型。

  本次巡展将在北京、华南、华东以及华中几个重要区域开展,持续时间从2010年10月到2011年9月。正处在形成阶段的中国节能环保车市场是目前所有汽车厂商们瞄准的对象,此次现代汽车开展长达1年的巡展,也能看出现代汽车欲进入中国环保汽车市场的决心。

  该款车型以现代汽车最新中级轿车YF Sonata为开发平台,采用Theta II 2.4L GDI汽油发动机及锂聚合物电池驱动的永磁同步电机作为动力系统。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索纳塔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