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脱胎换骨 新浪汽车海外体验试驾现代索纳塔YF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 00:30   新浪试车 字号:

  本次试驾的索纳塔YF已经是其第六代车型,相比老款索纳塔,第六代索纳塔YF的外形可以说是彻底颠覆老款沉稳保守的风格,取而代之的是十分动感的外型。前脸的设计继续延续了现代最新的设计风格,犀利的大灯和“窈窕”的车身侧面设计,有点像是一款轿跑车。当然,索纳塔YF的定位在中级车,其接近2.8米长的轴距,给整车长度和车内空间都比较“大气”,可以说从里到外彻底的改变。

  明年三月份,索纳塔YF会率先国产2.0L车型,而2.4L车型也将根据市场的需要择机推出,老款的索纳塔NFC领翔车型也不会停产,主攻商务车市场,新老同台生产的格局与北京现代伊兰特和伊兰特悦动的格局一样。索纳塔YF的推出,会进一步填补北京现代高品质中级车型的空缺,给本就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增添更强的火药味。


 
编辑评分:
  亮点: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豪华高档,乘坐空间阔绰,座椅很舒适。
  不足:动力不够强劲 ,悬挂调教偏舒适不够运动。
编辑观点:

炫动的外观犹如行云流水,精细的内饰给人的感觉非常豪华,动力对于索纳塔YF来说不是强项,不过中级车也没必要经常激烈驾驶… …【阅读编辑博客】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韩国牙山 测试路况:场地试驾
测试时间:2010年10月 测试车型:2.0L、2.4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子祺)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