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新卡罗拉大连优惠5800元 另送4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0:5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大连一汽丰田华通4S店了解到,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及1.8L全系车型均在原有5800元现金优惠的基础上再送4000元礼包,且本月前50名到店购车的车友均有机会获得ipad等千元大礼。具体详情请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点评:新款卡罗拉的前脸、尾部、轮毂样式都有明显变化。外观上新款卡罗拉和海外改款卡罗拉基本相同。中网采用镀铬材质、雾灯附近的造型、大灯以及保险杠的造型也略有不同;车尾部分尾灯(增加镀铬装饰)和后包围也有了不同。而运动版车型则有前侧扰流板大包围以及后侧扰流尾翼等运动套件。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也新增加了一种银色,变为6种颜色;另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有增加。

  保养方面:一汽丰田卡罗拉享受2年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者为准),新车3000公里或3个月做首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或半年,一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50元;而大保养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600元左右。

点击进入大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