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新巧灵动--试驾一汽丰田新锐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9:31   重庆晚报 字号:

一汽丰田新锐志

  与老款相比,新锐志的外观和内饰有明显变化:外观吸取了雷克萨斯的设计元素,内饰则向丰田车型统一的布局靠拢,这也符合眼下主流品牌纷纷强调的“家族风格”。上市首月订单突破6000台,达到一汽丰田的预期设计,这充分说明新锐志完全符合流行的审美潮流,

  安全系统标杆

  记者试驾的新锐志高配车型,配备了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倒车影像显示系统。其中,车侧影像显示系统是一汽丰田特别提供给我们体验。虽然这些装备已不算新奇,但同时出现在一款中高级车型上,却属首次。 

  转向进步显著

  作为一个老款锐志的车主,我特别将新锐志的转向系统深刻体会了很久。专门列出一段来阐述,可见新锐志的这套转向系统,确实比老款进步太多。新锐志配备的“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在路况复杂的重庆,确实大有用武之地。

  在实际驾驶中,新锐志低速时,方向盘“变重”但指向性更强,高速时方向“变重”更明显。但转向时,方向盘所打的圈数也明显减少。这使得低速转弯时,不会因要转动更多圈数而手忙脚乱,特别是在狭窄的车库。

  记者 潘峰 成都报道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