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

甲壳虫

2012款大众甲壳虫预告图曝光 明年春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 09:51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2012款大众甲壳虫的首张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这款新车的侧面轮廓。据悉,新款甲壳虫将在明年春正式发布亮相。

2012款大众甲壳虫预告图2012款大众甲壳虫预告图

  依据长久以来的传闻,新一代甲壳虫与现款车型将会有根本的不同。而且,从这张预告图也可以看出,新款甲壳虫将拥有更加圆滑流畅的外形和加长的车顶轮廓线。

  除了完全重新设计的车身之外,新款甲壳虫将采用一个新的底盘:车辙将加宽,轴距也将加长。此外,新款甲壳虫还将提供一系列范围广泛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阵容可能包括顶级款的2.0升210马力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1.2升(105 bhp)的发动机、一款1.4升(160 bhp)的发动机和一款2.5升(170 bhp)的发动机。柴油发动机阵容将由一款1.6升的发动机和一款2.0升的发动机组成,最大动力输出分别为105 bhp和140 bhp。

  新款甲壳虫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车型,该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采用与Jetta CC一样的动力传动系,即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50 bhp的1.4升涡轮增压款发动机和一款27 bhp的电动机。

  据大众美国公司CEO Jonathan Browning透露,新款甲壳虫将拥有更加时尚的内饰,将具备蓝牙系统、触摸屏和环绕式照明系统等亮点设计。(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甲壳虫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甲壳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