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4万 最低仅售19.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1:22  网上车市

  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是一款出自于PQ34平台的轿车,它与我们熟知的高尔夫共平台生产。与高尔夫一样,甲壳虫也具备良好的运动基因,虽然是一款个性车型,但动力、操控、高速性能都达到较高水准。除此之外,甲壳虫经典的设计元素作为自身最大亮点,一直以来备受好评。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甲壳虫硬顶版本车型共有2款,2.0升与1.8T车型店内均有现车,2.0升车型目前颜色较为齐全,有绿色、红色、米色、黑色、蓝色车款,最高可优惠3.5万元,1.8T车型指导价改为26.2万元,优惠后仅为22.2万元。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不同于其它小车技术上的简化,新甲壳虫在汽车性能与科技上的精益求精,让很多专业车迷惊叹不已。它装备有了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1公里。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技术改进生活。新甲壳虫装备的6扬声器“gamma CD”音响系统。

  编辑观点:甲壳虫“卡哇伊”的外观尤其博得女孩子的喜爱,除此之外,“虫虫”在动力、操控等方面也秉承大众汽车一贯的优良特征。对于这样一部小车,2.0升的动力足够在城市里跑得很快,而且节油性也较好,我们更加推荐2.0升标配版车型,优惠后价格不足20万元,价格适中。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