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Up!Lite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10:47  新浪汽车
大众Up!Lite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大众Up!Lite概念车在洛杉矶车展首发

  新浪汽车讯 大众的Up!Lite概念车于日前在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亮相。该车的制造者称,它是世界上最节油的汽车。这款Up!Lite概念车事实上是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L1概念车的技术延伸版。

大众Up!Lite概念车
大众Up!Lite概念车

  其动力来自于两方面。首先是一款0.8升的双缸TDI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8千瓦(51马力),在转速为4000 rpm时达到,峰值扭矩输出为120 Nm,在转速介于1800 rpm至2250 rpm时达到。另外一个动力装置是一款与一个锂离子电池共同作用的10千瓦(14马力)电动机。两个动力装置共同作用,动力输出可达48千瓦(65马力)。

大众Up!Lite概念车
大众Up!Lite概念车

  进一步的节油技术包括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制动/起动系统和一款7速的DSG(Direct Shift Gearbox)变速箱。这些节油技术加上695公斤的整备质量帮助该车获得了每100公里2.44升的平均油耗数据或70 mpg的高速路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65克/公里。在20升的柴油油桶装满油时最远可行驶超过800公里(497英里)。

大众Up!Lite概念车
大众Up!Lite概念车

  尽管并未打算成为一款性能车型,但是这款小型的三门车型0-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12.5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轻松达到160公里/小时(100英里/小时)。

大众Up!Lite概念车内饰
大众Up!Lite概念车内饰

  在该车的设计上,大众更喜欢采用整洁明朗的线条,新采用的简单的前格栅可以根据需要开启/关闭,而汽车的尾部轮廓则类似于一款运动掀背车。车顶是由3.3公斤的碳纤维制成的。

大众Up!Lite概念车内饰
大众Up!Lite概念车内饰

  这款Up!Lite主要是由铝、钢和碳纤维材料制成的。长3.8米,高1.4米,宽1.6米,轴距为2.45米。该车装备的安全系统包括ESP电子稳定程序、一个尾部照相机和两个取代后视镜的侧面照相机。

  外观特征包括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的铝合金和碳纤维轮毂以及LED尾灯。

  内饰装备由一个5.7英寸的触摸屏、一个MP3播放器、一个网络连接系统和一个电话构成。(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