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流动的风景 新浪汽车试驾CC 2.0TS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21:25   新浪试车 字号:

>>>>>>>>>>点击查看试车实拍图      >>>>>>>>>>点击查看参数配置

  新浪汽车讯 顺应着诸多跑车品牌的四门大轿跑研发趋势,大众也在今年5月将这款极致优雅的CC推向市场。先后推出了3.6升版本和更为亲民的2.0TSI。大众“CC”的全写名称是Comfort Coupe,舒适的硬顶跑车。不得不承认,驾驶CC真的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她就像是大众家族中一位优雅干练的女士,不仅继承了“德系绅士”们的扎实底盘基础,更拥有线条流畅的华丽外表和人性化的高科技功能配置。短暂的亲密接触就会让你迅速的为她的魅力倾倒。在这个略显苍白的寒冷季节,大众CC那一抹优雅的弧线掠过,瞬间幻化成流动的风景,为这个冬日的午后披上了一层暖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