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甲壳虫沪上优惠3.59万 1.8T现车充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1日 10:41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编辑从沪上进口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经典“潮”车甲壳虫 (配置 图库 口碑) 1.8T车型目前在沪售价为22.6万元,优惠幅度达到3.59万元。同时展厅内现车充裕,颜色也比较齐全,目前1.8T车型红色、黄色、米色均有现货,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由于他们在价格上让利相对较多,因此不会再有装潢或者保养之类的礼包赠送,这也意味着从第一次保养开始,消费者就要自己掏腰包了。据悉,甲壳虫小保养费用为563元,而大保养则要视保养时的具体车况而定,正常情况下在1000元左右。另外,在保险方面,甲壳虫的常规四险报价在6000元左右,销售人员建议首保在4S店内参加,并表示如果消费者在4S店做保险的话,他们还可以在车价上再稍作让利。

水晶版<a href=大众新甲壳虫敞篷车亮相天津(组图)" border="1" src="http://i3.sinaimg.cn/qc/car/2009-11-27/U2798P33T2D544048F9DT20091127153556.jpg" />

大众新甲壳虫

  甲壳虫的外形自上市以来一直变化不大,每一次的更新都是顺应了科技的发展,增加了相应的配置,此次的新甲壳虫依然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改进,设计上传承经典为主,力求再现经典,增加了更多的人性化设备,如智能雨水感应器,电动翘起滑动式玻璃天窗、可以显示室外气温和时间的蓝色液晶显示器、高亮仪表盘以及车内仪表、挡把的设计等,一切以便利性为主。新甲壳虫依然是那个圆润的造型,让人一看就想起其当年的风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