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甲壳虫敞篷版优惠3.5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14:01  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从进口大众了解到,大众甲壳虫2.0敞篷版目前现车充足,购买有3.5万元的优惠。在广州车展期间,进口大众将会开展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其他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优惠,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甲壳虫2.0敞篷版第一年的新车保险是9000元左右,优惠后全包费用大约29.78万元,包含购置税、保险和上牌费等费用。

  甲壳虫这款经典小车一直都在引领潮流,敞篷版更是得到时尚人士的一致认可。为了满足广州车展期间的购车狂潮,经销商准备了大量的现车并出现大幅度优惠,想购买这款车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甲壳虫的整车质保周期是2年不限公里数,首保在新车行驶5000公里的时候,以后每75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甲壳虫的小保养在8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在内。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