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锐现车少优惠5000元 预定一个月可提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 08:04  新浪汽车
明锐现车少优惠5000元预定一个月可提现车

明锐

  新浪汽车讯 斯柯达明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车型凭借着大众过硬的品质和沉稳大气的造型,在市场表现一直都在稳步提升,近日,笔者就从武汉地区了解到:近一段时间,明锐全系车型的货源及其紧缺,除少量款型有现车外,大部分车型均需要预订,预计1个月左右方可提车,凡此时购斯柯达明锐任意一款车型均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详细情况请见下表: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1.6 手动 逸致版 12.49万元 11.99万元 5000元

  暂无现车

  预订1个月提车

1.6 自动 逸致版 13.69万元 13.19万元 5000元
1.6 手动 逸仕版 13.49万元 12.99万元 5000元
1.6 自动 逸仕版 14.69万元 14.19万元 5000元
2.0 手动 逸仕版 13.79万元 13.29万元 5000元
2.0 自动 逸仕版 14.99万元 14.49万元 5000元
1.8T 自动 逸仕版 16.49万元 15.99万元 5000元 少量现车
1.8T 自动 逸尊版 17.99万元 17.49万元 5000元

  另据了解:厂方为斯柯达明锐提供2年或6万公里质量保修,1.8TSI车型的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左右,首保免费,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400-5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约为700-800元。

  另外,店内还为消费者提供由招商银行提供的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40%,最长贷款为3年,以1.8T自动逸仕版为例粗略计算,售价15.79万,首付总额(加保险、车价、购置税、杂费等)在4.7万元左右,贷款3年,月还款3500元左右。 

  作为斯柯达首款战略车型,明锐凭借多项全球领先技术、制造工艺和其它多项在同级轿车中独有的配置,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最具实力的车型。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了十多项全新内容,品质全面提升,新增了很多既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检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等,不仅如此,09款明锐还将不少原来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真正做到了让您花最少的钱享受最超值的驾乘感受。

  除此之外,明锐在细节处的设计依旧令人称赞,安全带未系的声音提示;20公里时速的自动落锁及遥控升降车窗,特别是后排4/6分开的座椅在没有回位时,开关拉手上会显示红色的标记表示没有到位,车内的贴心化设计无处不在。

  在空间的便捷性方面:带有独特欧洲风格的两厢半5门掀背式设计让它更是拥有了出色的载物空间,后排座椅中间可以打开的中央扶手箱,能够创造出一个与行李舱相通的空间,这样的设计可以在不翻折后排座椅和不影响其他乘客乘坐的情况下,放置一些超长物品。

  动力性能方面:明锐采用了全新的三个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6L、1.8L 、2.0L,良好的扭力曲线为其在任意一段的转速区间都提供了充沛扭力。特别是采用了TS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1.8TSI车型,它强劲的动力输出为斯柯达明锐形象的提升和口碑的累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如方便可以到店详细洽谈,相信获得的优惠空间将会更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明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