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昊锐二级让利8千元 最低售价18.3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54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昊锐
图为昊锐

  (上海行情)从昊锐上市几个月来的市场表现来看,斯柯达对于首款中高级轿车的期望值还是过高,年底的库存已经陆续地压向了经销商。近期刚好上海大众新领驭的供货紧张,斯柯达昊锐借机开始向市场放量,价格优惠方面也出乎想象。笔者从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昊锐系列现车较充足,购车还可以赠送5000元左右的大礼包,进店后还可商谈现金优惠,尽管斯柯达厂方对昊锐的价格严格的控制,但在沪上的二级市场,昊锐全系价格优惠已经达到了8000元。

  动力系统,斯柯达昊锐全系匹配TSI发动机,分有1.8TSI和2.0TSI,这两款发动机都已经用在迈腾上应用。昊锐没有像迈腾那样装备大众最先进的DSG双离合变速箱,而是采用较传统的六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在匹配方面,可以说是老搭档了。其中1.8升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2.0升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昊锐的动力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

  文、chenfeng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