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达昊锐有优惠 购车送58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36  杭州网-杭州日报
昊锐
昊锐

  至斯柯达捷康4S店昊锐 (配置 口碑 论坛) 享受价值5800大礼包,凭捐血证购车有惊喜。

  昊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依托于大众集团最先进的PQ46平台打造的一款中级车,外形优雅大气、空间舒适宽敞。昊锐标配德国大众最先进的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其中,1.8TSI手动智雅版匹配大众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乐趣的偏好,其余车型则全部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昊锐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