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5现车抵达石家庄 售价4.39-5.0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0:11  网上车市

  夏利N5于2009年11月21日上午在石家庄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上市。本站记者近日获悉,目前夏利N5石家庄地区现车状况良好,颜色以黑、灰、蓝为主,暂无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此次天津一起隆重推出的夏利N5在外观上可谓是焕然一新。中国雕栏式前格栅和极富张力的鼻翼线以及魅力十足的丹凤眼式的前大灯,烘托出跨级别的前脸造型稳重大气、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通过硬朗的肌肉腰线与前脸遥相呼应,凸显出整车的大气、稳重成熟的气质。夏利N5的全新造型是欧式风格与典雅的中国元素的首次结合。

  夏利N5的轴距达到2405mm,整车尺寸为4155×1645×1435mm,比现款夏利要稍大。夏利N5搭载了全新研发的CA4GA1发动机。1.0L和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5kW(68.7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90Nm/3600rpm。1.3L发动机为自主研发的CA4GA1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120N•m/4400Nm。此款发动机结合了世界最先进技术,通过特有的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动力迅猛,节油效果更佳。(王江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