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V1亮相广州车展 全新设计脱胎换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30日 17:12  新浪汽车
图为天津一汽-威姿

  新浪汽车讯 天津一汽-威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6点增长至本周的832点,提高22倍,排名相比上周上升20位,位居小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3名。本周威姿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涨势明显,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变动不大,中性帖提高1.5倍。

  作为天津一汽镇店之作的威姿,虽然因为价格和售后等原因导致未能热销,但其对国内两厢车市场的影响却不容忽视。今年七月,天津一汽公布了全新一代威姿车型,并将其命名为威姿V1。

  此次广州车展中,天津一汽品牌首次展出了威姿V1车型的试装车。据悉,威姿V1与老款威姿一样同样出自小型车平台NBC,用以替代停产的威姿,定位将略高于威志。威姿V1与老款威姿相比,可谓脱胎换骨,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从外观上看,线条更加硬朗,充满时尚感;内饰设计简约而实用,色彩方面则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深浅搭配的方式。

  目前,夏利N5已经上市,相信距离新一代威姿V1上市也不远了。有消息称,威姿V1有望于今年年底前上市,但此消息并未得到充分证实。(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外观/内饰巨变 静态评测天津一汽威姿V1 》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威姿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