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5再喊“国民第一车” 4.3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7: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夏利N5
夏利N5

  11月19日,天津一汽的第200万辆轿车——夏利N5正式下线。其中1.0L手动标准型售价为4.39万元;1.3L手动标准、手动豪华型售价分别为4.69万元及4.99万元。

  在天津一汽生产出的200万辆轿车中,有超过180万辆都是夏利车型,夏利车型在中国车市发展早期也凭借其良好的口碑和低廉的价格,被众多业内人士称之为“国民第一车”。

  天津一汽表示,夏利N5对风格外形、动力、内饰、底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创新,还装备了国内最新技术的VCT-i(智能可变正时气门)的CA4GA1发动机,并在生产上对标丰田生产过程及质量保证系统。目前,在夏利N5的竞争对手中,比亚迪F3凭借每月3万辆的成绩成为了中国自主品牌第一车,而吉利的远景、金刚也是低价高质的代表作,奇瑞甚至还用5万元的价格、4星级安全创造了国民车新标准。任何一款车对于夏利N5来说都不是可以轻视的,但是天津一汽却也显得毫不畏惧,毕竟180万辆的成绩也不是谁都可以打破的。 颜延刘学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