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夏利N5明年计划销售7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4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董文胜

  “新夏利在向丰田学习的同时,也慢慢摆脱丰田的影子。”一汽夏利(000927)总经理王刚日前表示,在“经典国民车”道路上越走越远的天津夏利将迎来“二次创业”。2010年,新夏利N5的销售目标是7万辆。

  新征程从200万辆开始

  在天津杨柳青天津一汽发动机生产厂,天津一汽200万辆下线暨夏利N5上市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济济一堂的500多厂商代表,一汽夏利总经理王刚表示: “一汽夏利产品是新的,企业也变了。公司开始了年产40万辆车的二次创业历程。它将成为国内经济型自主轿车生产基地。”

  23年前,中国 第一辆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轿车夏利在这里诞生,伴随改革开放和经济大发展,夏利不断成长,以其质量可靠、老百姓买得起、用得起的独特优势红遍大江南北,率先 走入家庭,被广大用户誉为“经典国民车”。2002年“天一重组”,一汽集团成为其实际控制人,公司获得新生,很快跃上了年产20万辆的台阶。第一个 100万辆,用了18年,而第二个100万辆,只用了5年时间。

  “到2009年年底,天津夏利汽车销售累计达到800亿元,上缴利税80亿元,拉动就业8万人。”

  天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栋梁公开表示,天津市政府将为天津一汽创造一个更好的发展环境。

  N5销售目标7万辆

  王刚透露,迄今为止,夏利车的社会保有量达到120万辆。他承诺,未来五年天津一汽每年推出不少于一款新车。

  天津一汽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华明耀的销售计划显得雄心勃勃,他向外界表示,夏利N5价位在5万元以内,2010年销售目标是7万辆。2009年,天津一汽集团预计总销量是21万辆,而明年增幅将达到20%。

  对于新夏利的销售目标,华明耀显然底气十足。他说天津一汽有销售网络的保证。目前公司有263家经销商,300家便利店,整个服务网点加起将超过500家。

  “新夏利会不会重走出租车的销售模式?”

  对于中国证券报记者的提问,华明耀表示,这取决于市场需要,不排除“天一”会推出专门针对出租车市场的车型。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