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N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7: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周伟力) 11月19日,备受注目的夏利N5 (配置 图库 口碑) 作为天津一汽200万辆下线里程碑车型,在天津一汽生产基地隆重上市。新车共有两个排量三款车型。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刚在发布仪式上表示:2009年,天津一汽有望完成产销21万辆,2010年,天津一汽目标是增长20%,达到25万辆,其中夏利N5将作为主力冲量车型,目标为7万辆。据悉,天津一汽在全国已拥有263家4S店和超过300家服务网点。

  启用全新发动机

  据介绍,夏利N5是针对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开发的产品。

  外观方面,夏利N5长4155mm,宽1645mm,高1435mm,轴距2405mm。动力方面,夏利N5采用两款全新自主研发发动机,其中1.3L最大功率67Kw,最大扭矩120Nm,并拥有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保证低转速时的超大扭矩,从而提高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并降低尾气排放。内饰方面,夏利N5启用全新浅灰色内饰,并采用环保阻燃、可回收利用材料。而收音机+SD卡播放器音响主机、电动空调、四门中控锁、后排4/6可折叠坐椅均作为标准配置出现在新车上。

  未来每年至少一款新车

  从定价上看,夏利N5仍是一款以入门家庭使用为主的入门级三厢轿车。目前市场上,夏利N5主要竞争对手不少,“凡是价格在4万~5万元的车型都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不过,一向以“皮实、耐用”著称的夏利拥有极为广泛的知名度和极高的车型品质,这些优点是其它同级小车所没有。实际上,夏利N5最大竞争对手并非本土品牌车型,而是合资品牌车型,尤其是即将投产的新赛欧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上市仪式最后,王刚还正式宣布天津一汽未来五年的产品规划:“天津一汽做小车的定位不会动摇,我们要造小车精品,做小车大师,在未来五年,每年至少会有一款新车推出,甚至更多,挑战年产销40万辆。”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