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弃23年老标 夏利蛰伏5年换上一汽“鹰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0:42  京华时报

  11月19日,新一代国民车夏利——夏利N5下线并宣布上市,这是时隔5年后夏利再次换代,不仅如此,夏利轿车还换上一汽集团的“鹰标”,放弃使用了23年的夏利标。

  昨天下线的夏利N5同时也是天津一汽23年来的第100万辆车。此次上市的夏利N5新车共有2种排量3款车型,其中,1.0L手动标准型售价4.39万元,1.3L手动标准型售价4.6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售价4.99万元。

  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表示,夏利N5于2006年8月立项开始研发,其间投入了巨大资金,共享了一汽集团的众多先进技术。他透露,夏利N5明年的目标是7万辆。

  天津一汽主管研发的副总经理张群透露,夏利N5搭载的发动机是最新研发的CA4GA1发动机,该发动机不仅耗油少,而且排放能达到国5标准。

  值得注意的是,夏利N5换上了一汽的“鹰标”,这是一汽统一的自主品牌,此前在一汽吉林生产的大发森雅也已换上了“鹰标”。今后,所有夏利新车都将悬挂“鹰标”。

  王刚告诉记者,未来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要达到100万辆,其中夏利将承担40%,也就是说到2013年将销售40万辆。(记者杨开然)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