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200万辆车下线 全新一代夏利N5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12  中国证券报

   天津一汽总经理王刚介绍,夏利N5从2006年8月正式立项,“三年磨一剑”的新夏利在设计、试制、试验、生产 准备等研发测试中,走过了多少漫长而艰辛的锤炼之路。夏利N5搭载了全新的CA4GA1发动机。作为自主研创新的代表作品,它是由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系列 发动机中的重要一款、全新一代高性能产品。

      天津一汽是中国一汽集团控股的经济型轿车制造企业,是一家集制造、发动机、变 速器生产、销售以及科研开发于一体的上市公司。1986年9月30日,以“CKD”方式引进生产的第一辆两厢轿车下线。2004年8月8日,第100万辆 夏利轿车——夏利N3轿车成功下线,成为中国汽车工业第一个突破百万产量的民族品牌。(董文胜)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