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产车间多图实拍天津一汽夏利N5制造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 09:52  新浪汽车
生产线上的夏利N5
生产线上待检验的夏利N5

  新浪汽车讯 在90年代初的中国,有这样一款家喻户晓的两厢小型车,它外型大方,内饰宽敞,结实耐用,养护低廉,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一个老百姓可以支付得起的位置。它就是首批进入中国家庭的成熟两厢轿车--夏利。

车门钢板侧围
车门钢板侧围
双纵梁结构提升安全性
双纵梁车体结构提升安全性

  经过20年的蜕变,夏利从风靡一时的家轿独秀逐渐成长为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代步车型。在自主品牌异军突起的今天,越来越多厂商涉足低价位家庭轿车领域,而当我们查看小型车销量数字,历经风雨的夏利始终销量榜首的位置,经久不衰的款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千万百姓车主的好评。

自动焊接生产线
自动焊接生产线
生产车间内的工作目视管理版
生产车间内的工作目视管理版

  2009年11月17日,伴随着天津一汽200万辆轿车的下线,契合时代小车哲学的全新经典国民车夏利N5隆重上市。全新一代夏利N5即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诠释国民家轿的理念。在天津一汽的夏利N5生产车间里,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全新夏利的每一道铸造工序,每一步装配程序,从前熟悉的夏利,在经过加长加宽,重新设计之后,除了一贯的实用省心之外,还带给我们更多的时尚气息和品质保证。

轮毂试验台模拟测试
轮毂试验台模拟测试
车辆震动测试
车辆震动测试

  完善的制造流程、丰富的制造经验、可靠的技术设备,保证夏利N5的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生产一致性;先进的混流生产线,来自全球(关键设备来自德国、日本等)的高科技设备最大程度的保证产品的品质;夏利N5车身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打造(如激光焊接技术、空腔注腊技术、高强度双面镀锌钢板的采用),更提升其安全性能。

工作人员认真检验车况
工作人员认真检验车况
各项数据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各项数据检验合格后方可出厂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