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夏利N5正式上市 售4.39-4.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9:04  红网-潇湘晨报

天津一汽夏利N5正式上市 售4.39-4.99万元
天津一汽夏利N5上市现场图

 

  本报天津讯  11月19日,作为天津一汽200万辆下线里程碑的夏利N5,在天津一汽生产基地上市,售价4.39万-4.99万元,并将明年的销售目标瞄准了7万台。在23年的品牌积淀与创新中,夏利品牌以皮实耐用、安全经济的优良品质风靡国内市场,经久不衰。而夏利N5继承夏利品牌家族的优良血统,融合国际领先制造技术,拥有五大创新,即全新欧式风格的造型、全新领先超越的动力、全新人性关怀的内饰、全新精准操控的底盘、全新高标安全的车体,着力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新换代的经典国民车。

  在外形上,夏利N5简洁凝练的欧式风格、融入传统大气的中国元素,晶钻一体式前大灯的“丹凤眼”设计画龙点睛;在动力上,搭载同级别车综合性能最佳的CA4GA1发动机,VCT-i智能连续可变凸轮正时技术的应用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兼具环保;在内饰上,夏利N5参照中高档车内饰布局设计,采用环保材料,更显精致;在空间上,2405mm的长轴距、1435mm的车高及780mm的前后排座椅间隔,高达450L的行李厢容积配合4/6可折叠座椅,组合出超乎想象的大空间。

  11月21日,新上市的夏利N5登陆湖南天一4S店,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有银色、蓝色和灰色三种颜色选择。此前,为答谢新老客户,天津一汽“挑战驾驭,玩转威志”试驾推荐会,也在湖南天一4S店同时召开。记者唐洁琼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N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天津一汽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