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四川上市 售价7.69万-10.9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7:52  成都商报
比亚迪G3
比亚迪G3

  上周五,比亚迪G3在蓉举行了四川上市发布会,港宏新迪店、鑫蓝蓝海店、科迪店成都三家成都经销商正式销售这款比亚迪的高端战略车型,在这之前,比亚迪G3已经在三家经销商处获得200辆车的订单。比亚迪将G3定义为其进军高端的战略车型,包括1.5L和1.8L两种引擎四款车型,并针对不同排量动力配备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市场指导价为7.69万-10.99万元。

  比亚迪为G3提供了丰富的配置,例如CAN-bus车载局域网系统、一键式点火、Keyless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子转向轴锁、感应迎宾灯等等,更时尚的外形、更精致的内饰都显示出比亚迪的最新水平。

  据介绍,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轴距达到了2610mm,车身尺寸上看是一款标准的中级轿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挂系统。1.5L排量车型搭配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将搭配CVT变速箱,这款1.8L发动机采用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也运用在F6上。G3 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

  G3在安全性上下了不小功夫,提供了更多的安全配置。例如:前后盘式制动器、四门防撞钢梁、ABS+EBD等均是全系标配。在此基础上,G3还提供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王飞)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比亚迪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