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SOUL首尔之旅招募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30  扬子晚报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东风悦达起亚SOUL

  你想在时尚、浪漫之都——韩国首尔度过祥和欢乐的平安夜吗?你想亲身体验韩国独特的民俗风情吗?你想与时尚个性的“型车”SOUL亲密接触吗?11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启动主题为“‘JUST SOUL’释放你的心!——SOUL炫动首尔时尚之旅”招募活动。即日起,只要你积极参与网上的互动活动,或者到全国4S店预定新车,就有机会亲身体验由东风悦达起亚为您倾情打造的韩国首尔时尚之旅。

  本次活动的主角SOUL是东风悦达起亚下月即将上市的全新车型。这款融合了SUV、MPV、两厢车特点的新概念乘用车,自去年以概念车身份亮相广州车展以来,就得到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为使消费者更深入地体验SOUL“特立独行”的个性魅力,东风悦达起亚特举办此次炫动首尔时尚之旅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的招募环节将采用线上与线下同步选拔的方式,共产生60位幸运者于12月22日-25日前往韩国首尔尽享炫动时尚之旅。参与网上招募的消费者要经过SOUL达人学院考试、个人空间PK以及闯关游戏等三个环节的考验,从中不仅可以充分了解到关于SOUL的各类信息,还能充分展现自己的时尚魅力。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在每个活动环节都精心准备了礼物,包括LV礼品卡、CK手表、PSP、照相机等。而在参与全部三个环节的网民中,将产生30位幸运者免费享受四天三夜的时尚浪漫韩国之旅,体验SOUL的独特魅力。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从全国200多家4S店提前预定SOUL的车主中抽出30名幸运者一同前往。本次招募活动将于12月6日结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U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