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到店>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型车”SOUL邀你进入个性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3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字号:

  近日记者从成都天合起亚获悉,起亚新车SOUL即将登陆市场。据介绍,与风靡全球的新甲壳虫、奥迪TT一样,SOUL也出自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之手,远远看去,外形犹如一个大方盒,起亚最新的“虎啸式中网”家族脸谱更是醒目。在车尾左边“SOUL”标记旁写着“2U”或者“4U”的字样,这是SOUL专属的车型符号,“2U”取自“To You”,代表着中端车型,即1.6GLS版,“4U”取自“For Yo”,则代表着最高端车型,以往诸如“舒适型”、“豪华型”那样平庸的解释,在个性十足的SOUL身上再也找不到了。

  SOUL的内饰采用三幅运动方向盘、高亮背光数字仪表盘、简单易用色彩独特的中控台,科技感和未来感十足。内饰的搭配可以选择纯黑色、米色或者红色同黑色搭配,尤其是红色配黑色很经典。多达八声道的音箱,车门两侧的音响发光系统全力打造完美的视听体验。更“过分”的是,你可以通过中控台旁边一个专门设置的旋钮,改变光环的发光模式。这种设计在一些音响改装车上常用,但是出现在量产车上非常罕见。 吕越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