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无现车 订金2000元最快下月到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7:14  网上车市

  10月26日,比亚迪汽车首款中级车型G3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7.69-10.99万元。比亚迪G3是比亚迪汽车A3销售网络和G系产品的首款车型,标志着比亚迪汽车开启了全新的产品时代,走向端化发展路线。网上车市网站了解到,目前比亚迪各家经销商处还没有G3现车销售,仅提供预订,订金2000元,最快将在下个月到店。详情如下:

  据悉,比亚迪汽车北京地区的A3销售网络已经有3-4家经销商,但比亚迪G3仍然没有现车销售。据比亚迪汽车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比亚迪G3由于刚刚上市,现在都无法提供现车销售,目前只能够接受预订,订金为2000元,最快需要在下月中旬到店。

  G3的前脸饱满有型,晶钻式透镜前大灯显得动感十足,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两边的棱角微微上扬,优雅中平添一丝霸气。整个前脸组合起来就像是一张恬静而优雅的笑脸,更契合当下流行的仿生学设计;G3的尾部尊贵大气,一道靓丽的镀铬条装饰在尾部看起来更显活力,接缝处平整自然。而转向灯和后视镜的组合则更加符合中高级车的设计理念。G3的外观局部彰显个性与灵动,整体显得圆滑而平整,显示出比亚迪新车造型的经验日渐老道,对消费者心理的揣摩细致入微。流线型运动风的设计外加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更契合现代高端车消费群体主流审美意识,未上市就捧得国内几项车型大奖也是意料之中。

  G3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05mm和1490mm,而2610mm的轴距直接挺进了主流中级车的上乘水平。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扭力杆悬架的悬挂系统成熟组合使得车身更加稳定可靠。G3动力配置主要有1.5L手动挡和1.8L CVT两种选择。1.5L排量手动档,搭载应用广泛、结构简单可靠的三菱4G15S发动机。1.8L CVT车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的良好性能已经在热销的F6车型身上得到了印证。G3 1.8L CVT车型动力系统6000转时输出最大功率为90千瓦,4000转时最大扭矩为160牛米。1.5L手动挡另外配备了比亚迪自产的1.5L排量BYD473QB 型发动机,而独立研发生产的优势将体现在G3的价格上,进一步提升G3的市场竞争力。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G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