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R全系车型优惠7000元 限量18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56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F3R外观
图为F3R外观

  比亚迪湖南天达东风路4S店为庆祝建店一周年,日前针对F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R金钻版优惠7000元现金。此次促销为限量18台,现货供应。

  面对更为务实和理性的两厢车消费用户,F3R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外观设计上不仅时尚,更看重实用和安全。前脸方面,鹰眼晶钻大灯、云海网格状进气隔栅和红色标志构成F3R的鲜明特征。F3R长隼型的车身设计有利于提高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也增加了车身内部空间。F3R金钻版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视觉上层次感十足,还弥补了两厢车尾部碰撞的短板。在储物空间方面,F3R采用掀背开启式厢门,后备厢容积达到360L,加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可大幅提升,更具实用价值。此外,比亚迪F3R车内的中控台、车门、底座等处都设计了储物盒,极大提高了F3R的空间利用率。

  F3R金钻版共有实用型、舒适型、时尚型、自动挡四款车型,起价仅为5.59万元,自动挡车型为7.59万元,与合资品牌相比更具性价比。其自动挡车型配备了1.6L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千瓦,百公里油耗为5.1升。喻志科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R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