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中国·我的车”车展本周末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0:42  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 11月21日、22日,“我的中国·我的车”大型汽车展览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车展用“汽车巡礼”的方式对中国汽车行业的辉煌成就作一次深刻的解读和思考。中外汽车齐聚一堂,众多新车登台亮相。

  据悉,本次车展将用“万元购车返现”的活动方式,推进家用汽车的前进脚步。车展订车的观众将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每天产生十位幸运车主,在提车的时候将返现金1000元。累计两万元的现金回馈,带给观众的除了车展的精彩还有更多的购车实惠。销售精英的现场比拼,用话术评比,用订单说话。现场的服务和技术的PK将决定现金大奖究竟花落谁家。 (王旭)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