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惠民车展本周五开幕 多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 08:16  成都商报

  主办:成都商报

  车展时间:11月27、28、29(本周五至周日)

  地点:后子门市体育中心

  ■展位面积最大

  ■参展品牌最多

  ■参展车商最多

  ■优惠力度年内最大

  ■优惠活动最多

  ■多款新车亮相

  终于等到了,"惠民车展"本周五就要开展了。本周五至周日,展位面积最多最大、参展品牌最多、车商最多,优惠力度年内最大———堪称成都“史上最牛”的后子门“坝坝车展”即将于本周五开展,车展时间仅有三天,周日结束。

  对于打算买车的市民来说,此次惠民车展是年底前买车的最大时机。而对于那些因手头紧而不急于下手的市民来说,也可趁此机会去车展上逛一逛,只走这一个地方,把全城的车看个遍,提前了解一下行情。对手头有点紧的市民来说,车商推出的零首付、零利率、无担保等各种各样的按揭方式也能及早为你实现有车生活。

  今日本报特别推出惠民车展“优惠提前看”特刊,哪家车商、哪些车型有什么优惠,都将在今天本报汽车版全盘托出,方便打算购车的市民心中有数,看准再下手。

  全

  展位激增至80个

  该来的车都来了

  冷空气过去了,这两天的成都始终被笼罩在温暖的阳光下。晴好温暖的天气,似乎也为本周五即将开展的成都惠民车展营造了一个惬意的购车环境,为车展提前预热。

  这次的惠民车展的确很热。由于参展车商众多,从此次车展招展到上周一个月时间里,已有六十余家车商先后要求参展,展位图先后经过5次修改。为了满足此前的1000余平米参展缺口,上周展位再次增加了十余个,从最初的36个激增至目前的70多个。是成都史上展位最多、展位占地面积最大的一次。

  根据目前反馈的参展情况看,将在惠民车展上亮相的品牌、车型种类几乎达到目前车市90%以上。也就是说,除了一些五十万、上百万的顶极豪车外,从微车到中高级车甚至部分豪车,“该来的都来了”。

  据悉,目前报名参展的车商已多达60多家,建国汽车、申蓉汽车、置信精典、港宏集团、吉翔、先锋新元素等成都主流品牌集团车商都将亮相,万星福特、四川灵通雪佛兰、灵通嘉驰、吉利汽车超市、成都天辰、四川强毅、启新比亚迪和天津一汽、伊斯顿、怡安、捷泰、捷龙汽车、黄龙力帆、青山比亚迪、上典比亚迪、万星福特、申川、西物奇瑞、新元素、艾潇、集大成、华星鑫瑞、万友、乾通、北吉、通海、东成马自达、鑫蓝蓝海、港宏比亚迪、等数十家成都主流车商几乎倾巢出动,齐齐亮相惠民车展。广汽本田百翔店、东风风神集大成店等等多家车商也首次参展。

  便

  一个车展三个门

  交通便利观展方便

  由于此次车商参展十分踊跃,展位历史性地首次突破80个,因而为方便市民观展,本次车展专门开辟了三个出入门。一个是位于顺城大街一侧的东门,第二个是位于人民中路、紧邻喜来登酒店的西北门,第三个是最新开通的西侧门,临近人民中路东单行道。

  由于成都市体育中心内摆展,不能停放车辆。因而观展市民可将车停放在东大门外沿街占道停车场和东大门右侧一个院内临时停车场。此外,西北门对面的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地下停车场容量较大。

  怪

  买车先健身!

  车商竞相出怪招

  为在车展上吸引消费者眼球,聚集人气,车商可谓绞尽脑汁,出尽怪招。其中,建国汽车推出的“休闲+健身”的健康购车新概念显得非常特别。据称,建国汽车将在车展现场准备如羽毛球、哑铃、毽球、乒乓球等简单易练的体育器材,并且联合医疗机构设立健康服务咨询点,免费发送体检卡等一些与汽车似乎根本不相关的东西。

  建国汽车相关人士解释,之所以有此创意,为的是客户在购车的同时还可以锻炼到身体。天气转冷后人们都减少了户外活动,亚健康是个危险信号。为此,将更多的贴心和方便带给广大用户,从细微处体现建国集团的“周到”服务理念。

  四川灵通雪佛兰则推出四川灵通店和灵通智远店两店双庆,在现场摆出大转盘,凡在车展优惠期间订购景程车的客户,均可转动幸运转盘获取千元大礼,百分百中奖。

  强

  “坝坝车展”上玩首发

  多款新车亮相车展

  后子门体育中心举办的车展被市民亲切地称为“坝坝车展”,这类车展以销售为主,展示为辅。以前这种车展都是经销商唱戏,而这次却与以往不同,不仅有多家汽车厂家直接介入,联合本地经销商联合展出,比如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等。此外还不乏一些高端品牌,如斯柯达、凯迪拉克等。一些新车亮相和发布也齐聚车展,如福特新翼虎、瑞麒X1、夏利N5、比亚迪G3成都亮相等,都不约而同把首发式选在成都商报主办的此次惠民车展。

  一代数字智能城市SUV瑞麒X1在惠民车展上的展出,是该车上市后首次在公众面前展示。记者从西南地区唯一标杆店———明嘉瑞麒4S店了解到,瑞麒X1将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兼顾舒适与一定的越野性能。目前X1有4款车型,售价从5.58 万元至6.68万元。

  低

  争甩全国最低价

  成都车商亮底牌

  “这个时候是车商最想冲量的时候,真到了年底任务已经完成得差不多了,哪儿还需要冲量呢?所以一般这个时候车商都会亮出底牌,给出最大优惠。”一位车商向记者坦言。

  一4S店总经理告诉记者,10月该店的来店客流大约下降了20%,销量也有所下降。“银十”不银,让车商们更急于在这个关键时候促销冲量。因而,在此惠民车展上,绝大部分车商都将亮出底牌,以大幅优惠拉动销量,在2009年最后再火一把。

  据称,建国汽车将在车展上甩出几大重磅优惠:建国天津一汽威志给出了全国最低价49800元,长城精灵全国最低价3.69万、福田迷迪全川最低价6.28万、蒙派克全川最低价9.98万等(均为指定车型)。就连今年以来一直不为对手降价攻势所动的雪佛兰spark乐驰这次也坐不住了,非常罕见地在这次车展上给出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据灵通嘉驰4S店称,乐驰1.0L手动标准型最低售价为3.98万元,而且车展上可提供现车。明嘉瑞麒4S店特推特大促销活动,第三代数字智能精品小车M1最高优惠5000元,原价4.38万,现价3.88万。四川灵通雪佛乐风最低66900元起,按揭仅需4980元快来抢购;乐骋最低69900元起。乐骋智能导航版增配不增价。新景程10.88万起,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

  酷

  直通车、零首付

  按揭购车很“巴适”

  以前有种说法,买车最好一次付清,按揭买车不划算。然而,这种论调即将被推翻。业内人士指出,今后按揭购车占比会越来越大,选择按揭购车方式的消费者会迅速增加,按揭购车将成为“车市第二推动力”。这次,车商们抓住惠民车展的机会,大肆宣扬其优厚的按揭方案。

  记者从参展的成都启新比亚迪4S店处获悉,成都启新独家推出购指定车型,享受直货服务,立省1.5万元。此外,启新比亚迪还推出“一站式”购车服务,联合多家银行,金融公司,担保公司整合按揭,保险,上户等业务,倾力打造“星级一站式”服务。

  为在岁末冲量,鑫蓝蓝海比亚迪则推出非常有诱惑力的“零首付购车”方案,其中F3R金钻天窗版在鑫蓝蓝海店只需6.39万元的包牌价就可以把车开回家。

  四川灵通嘉驰则推出由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分期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20%,最长可贷款13个月至5年不等。目前推出的首付8800元,日供23元起的贷款业务对上班族来说还是比较划算并能轻松承受的。新元素比亚迪推出“无需房产抵押,包牌首付5990元F0开回家”的实惠政策,直接免去购置税、保险、上户费用。还有港宏汽车的“24小时放贷通道”、万星福特独辟蹊径推出的“自助按揭超市”、港宏比亚迪“购车‘0’首付,最低日供33元”、成都众合全川独家推出的“按揭F0首付4600元,日供31元”等等。

  四川灵通雪佛兰2010新景程也推出促销套餐———套餐一:以小搏大,轻松升级 = 二手车置换 +“0”首付;套餐二:1元抢购DVD导航;套餐三:购车即送三年八万公里延长保修期服务。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