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奥丁汽油版现车充足 现金优惠7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4:34  易车网

  【易车网郑州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市场了解到,奥丁汽油版现车充足,现金优惠7000元。具体价格如下:

奥丁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行政版 2WD 12.98万 12.28万 0.7万
豪华型MT 2WD 11.98万 11.28万 0.7万
豪华版 2WD 12.18万 11.48万 0.7万
行政版MT 2WD 12.78万 12.28万 0.7万
豪华型AT 2WD 13.98万 13.28万 0.7万

奥丁

  郑州日产奥丁秉承了帕拉丁达喀尔基因,是在帕拉丁平台上开发的更具城市化特性的中级SUV车型。脱胎于帕拉丁的奥丁,在变换进气格栅和车顶上行李架的同时,把后悬挂系统改成了五连杆加螺旋弹簧式,这使得在保留较强越野性的前提下,显著地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使奥丁具备了城市型SUV的最大特征。

奥丁

  奥丁是唯一款装备原装进口柴油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的自主品牌中级SUV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奥丁拥有原装日产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继承帕拉丁卓越越野性能,动力澎湃,而且包括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在安全性能上,奥丁秉承NISSAN车保护人这一更具高度的安全理念,遍及全车的安全屏障,在正常的驾驶状态中有效帮助驾驶者和乘客及时避开危险状况。同时,奥丁采用了区域车身设计、坚固的车架、前轮碟刹、安全气囊和电子式ABS及刹车系统,进一步给车内乘员提供更完善的安全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