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现车充足 颜色多为绿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9:12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长春郑州日产经销商处了解到,锐骐皮卡汽油两驱、柴油四驱2.5L现车充足,颜色以绿色为主。详细情况见下表:

图为外观
图为锐骐皮卡外观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是高端品质的代表,是无数皮卡用户心目中的经典车型,无论载货、越野、驾乘,它都有着上乘的表现。

    锐骐汽油版皮卡与D22共线生产,成熟的底盘技术保证了出色的载货能力、舒适性和安全性,整体品质媲美D22,动力性能较D22也不逊色:发动机采用德尔福MT20先进电控系统,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降低了整体尺寸和整机重量,而性能却大大提高。102Kw的功率与217Nm的扭矩,确保平顺性和加速性优良。先进的结构和燃烧过程,有效地减少了振动、降低了噪音,带来良好燃油经济性,极大简化和方便维护保养,降低使用成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骐皮卡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