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郑州日产

奥丁

家族新丁 新浪试驾奥丁两驱汽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44   新浪试车 字号:

家族新丁 新浪试驾奥丁两驱汽油版
家族新丁 新浪试驾奥丁两驱汽油版

点击查看:实拍图参数配置

  作为郑州日产的双品牌战略的一款重要车型-奥丁(配置 图库 口碑),我们并不陌生,这款脱胎于帕拉丁(配置 图库 口碑)的一款城市SUV,与帕拉丁拥有同样的底盘和车身构架,基本相同的装备和内饰布局,最大的变化是车标换成了东风的双飞燕车标和前进气格删。在北京很难见到奥丁的芳容,因为自07年上市以来,它一直主要搭载的是柴油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只是4G64国3排放的,受北京排放的限制,迟迟没有进入我们的视线范围内,也让他损失了北京这个庞大而诱惑的市场,郑州日产自然不会放弃这块诱人的蛋糕,这不,搭载了汽油发动机的国Ⅳ(带OBD)的全新奥丁正式登陆北京市场,给了我们这些奥丁迷亲近他的机会。此次我试驾的车型是2.4L两驱汽油国4手动豪华型,售价12.1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