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饰轿车化 配置丰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8:44  新浪试车
奥丁2.4L两驱汽油国4手动豪华型
奥丁2.4L两驱汽油国4手动豪华型
奥丁2.4L两驱汽油国4手动豪华型
奥丁2.4L两驱汽油国4手动豪华型
四幅方向盘
四幅方向盘

  坐进驾驶舱感觉非常熟悉,空间依旧那么宽大,简洁的风格得到了延续。做工也精细与帕拉丁。运动的四幅方向盘已经换上了东风的LOGO,之前我试驾过的柴油版奥丁当时都是考虑零部件模具开发和生产,还有成本问题等综合因素,使用的是 帕拉丁的日产LOGO方向盘。中控台改为上银下黑的双拼色调,上部的音响娱乐系统包上了银色亮条,鲜明突出。

音响系统带usb接口
音响系统带usb接口
宽大的后备箱
宽大的后备箱
储物格
储物格

  音响上增加了USB接口,虽然是个很细微很简单的装置,能让我们感觉到奥丁从强调粗圹越野风格的帕拉丁改头换面为舒适的城市SUV之用心良苦,他不是只作表面功夫。织物座椅乘坐舒适,包裹性很好。宽大的后备厢可以让你肆无忌惮的放下任何出游所需的物品,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折叠拆分、完全放到,可以腾出更大的空间。中控台有储物抽屉,很实用,但完全打开之后有碍挂挡,适合停车时候使用,便利程度有所折扣。

车顶行李架
车顶行李架

  除了从帕拉丁那里继承了帕拉丁的阶梯式车顶、下部梯形车架,以及日产独有的吸收碰撞能量的车身等基本的安全框架之外,作为一款城市型SUV,奥丁增加了安全性配置和便利性配置。例如,三回路四通道五传感式的ABS、感载比例阀、前排单气囊、倒车雷达,以及带MP3接口的CD音响系统、遥控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无级变速间歇雨刮等,给车主带来了轿车化的享受。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郑州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