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北京现代SONATA名驭 让4000元送万元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 13:44  易车网

  【沈阳行情】SONATA名驭一款今年上市的SONATA更新换代车型,它以SONATA为基础,由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内、外饰自主研发的一款中型商务车,其延续了索纳塔优良的品质,同时对于整车有了较大的改变。从外观上来看比老款索纳塔更加大气;近期编辑从本地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SONATA名驭全系车型均有4000元的现金优惠,并且还有万元的礼包赠送。

名驭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幅度
2.0GL 导航版 13.98万 13.58万 0.4万+礼包
2.0GL 手动豪华 12.18万 11.78万 0.4万+礼包
2.0GL 自动舒适 12.78万 12.38万 0.4万+礼包
2.0GL 自动尊贵 13.48万 13.08万 0.4万+礼包
2.0GL 手动舒适 11.68万 11.28万 0.4万+礼包

  SONATA名驭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的车型,凭借着大气、稳重的外观及成熟的技术,诠释了入门级中高级车的全新标准,并已初步打开了中高级市场的大门。作为经典车型索纳塔的继任者,北京现代将名驭目标人群锁定在稳重的成功人士,主打国内主流公商务车市场。

  首先, 2700mm的轴距使MOINCA名驭拥有了十分宽敞的驾乘空间,而1820mm的宽度在同级车中也优势明显,后排坐3个人一点也不会显得拥挤,经过全新设计的MOINCA名驭后备箱容积已达到430升,使得驾驶者出行时在携带物品方面更加的随心所欲。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一款中高级轿车的大气与尊贵,尽显一款中高级轿车大气、稳重的风采。

  其次,MOINCA名驭的底盘,发动机,变速箱都沿用了原车型索纳塔的成熟配置,性能成熟、稳定,维修保养更是十分方便。采用2.0L发动机的名驭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当转速升至4000转时,会明显感觉到强烈的提速感。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这种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突出的动力性能,保证了MOINCA名驭在相对较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的动力输出。

  最后,MOINCA名驭的悬挂调教十分到位,舒适性得到了充分的保证,驾乘感觉更加符合中高级车的定位。在保障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MOINCA名驭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也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超高强度钢材构建的侧面防撞横梁,使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充分的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