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名驭沈阳全系最高优惠1.3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记者在北京现代沈阳汇众店获悉,在该店6周年庆来临之际,从即日起到18日购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可享受1.3万的优惠!想了解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

 

  据店内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车身尺寸上,MOINCA名驭车型延续了索纳塔车型宽大的车身风格,长、宽、高分别达到4770mm、1820mm、1420mm,轴距为2700mm,尽显一款中高级轿车大气、稳重的风采。经过全新设计的MOINCA名驭后备箱容积已达到430升,使得驾驶者在出行时在携带物品方面更加的随心所欲。

上市遇冷北京现代名驭沪上全系优惠6000元

名驭

  在内部设计上,明暗对比的内饰风格使车内气氛温馨、典雅,深色桃木材质与做工上乘的浅色内饰搭配,显得大方、得体。符合人体工程学的8方向调节座椅,不仅颜色、纹理和谐统一,更提供了舒适的乘坐感受,这些整体的内饰设计,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对中国消费者品味的用心解读。

  为了与大气、稳重的车身造型相匹配,MOINCA名驭搭载了技术成熟的直列4缸DOHC(双顶置式凸轮轴)16气门的2.0L现代β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1kW/6000rpm,最大扭矩180Nm/4500rpm,这种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突出的动力性能,保证了MOINCA名驭在相对较低转速时即可获得最大的动力输出。另外,传动比搭配优良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为MOINCA名驭提供了平稳的动力传输,并在急加油时可以迅速的做出相应的转速配合,使发动机在低转速下的扭矩输出显得较为充沛,并加快了车辆在起步时的瞬间反应。

  此外,MOINCA名驭还配备了双叉杆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整个悬挂系统根据中国路况进行了全面的调校。其中制造成本更高的双叉杆式前悬架,能够自动适应不同的路面,使轮胎接触地面的面积更大,保证了车辆良好的贴地性能;同时,作为最常用在中高级车上的后悬挂,多连杆悬挂可以使后轮一定程度上随前轮一同转向,达到舒适、操控两不误的目的。通过这些合理的配置,使MOINCA名驭兼备了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加速性能,同时也在动力操控和油耗经济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