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现名驭沪上优惠6000元 车源紧张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 00:39  易车网

  【上海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编辑从上海地区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老车型索纳塔的升级版名驭目前可以享受6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同时,展厅目前有名驭现车,不过数量相当有限,因此消费者购车可能仍需预定,订金支付5000元即可,预计15个工作日后就可能提到新车。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名驭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8舒适版 MT 11.48万 10.88万 6000元
1.8豪华版 MT 11.98万 11.38万 6000元
1.8舒适版 AT 12.58万 11.98万 6000元
1.8尊贵版 AT 13.28万 12.68万 6000元

  

  据悉,北京现代厂商为名驭这款车型提供6年或2万公里的质保,首次保养建议在5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此后每5000公里交替进行小保养和大保养。名驭进行一些小保养的费用预计在300元左右,大保养则要是届时的车况而定。

  

  另外,名驭的常规四险(交强险、第三方责任险、不及免陪和车损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而据销售人员介绍,消费者购买新车的首年保险必须在4S店内进行,不过经销商也提供了多家保险公司可供消费者自行选择。文、叶圣娇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名驭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