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西安全系直降2.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14:05  太平洋汽车网

  现代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一款价格比较适中的的紧凑型国产合资品牌SUV车型。该车无论外形、配置和品牌都非常容易让人接受,再加上合理的价格和低廉的维修保养成本,使它有着相当大的保有量。对于想购买一款20万元以下SUV的准车主而言,现代途胜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西安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买途胜将可获得21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现代途胜和起亚狮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出自同一个平台,两车的市场定位都是城市SUV。和狮跑相比,途胜在车速和越野性能上占据上风,因此更加适合喜欢体验驾驶乐趣和经常出去游玩的朋友。我们认为目前惠州地区途胜的价格已经触底,短时间内再次大幅度降价的可能性不大,喜欢途胜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入手。

2.0升途胜优惠1.9万元两驱手动售15.08万
途胜

  途胜作为继圣达菲之后现代汽车推出的第二款SUV产品,自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时尚外观、经济环保等特点,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车市的不断成长和消费者心理的更加理性化的发展,国内的SUV车市早已厮杀得激烈,相比于东风本田cr-v的销量,北京现代途胜与之还是有一段差距的,但是在去年10月份上市的09款途胜,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也满足了消费者的细分需要,这也给途胜征战在国内的SUV车市中加强了竞争的底气。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