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悦动、途胜用户满意度测评双双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5:24  新浪汽车综合

  10月23日,中国质量协会公布了2009年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北京现代的当家花旦悦动及城市SUV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脱颖而出,双双摘取同级别车型桂冠。

  据了解,2009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由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从2009年5月至9月,历时4个多月,针对使用汽车2至6个月和12至18个月的汽车用户所做的权威调查。调查指标体系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和运行评价,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这四个方面。

  据悉,此次调查涵盖SUV、MPV、微型车等乘用车,包括2009年畅销的75个汽车品牌,涉及全国26个汽车生产企业。调查范围涵盖华北、东北、华中、华南、西南、西北等七大市场区域的28个城市。

  在此次测评中,悦动在9款同级别中级车、途胜在5款同级别SUV车型中杀出重围,双双以80分的最高分排名第一。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车型,悦动、途胜自推出之日起便获得消费者的追捧。这次在用户满意度评测中取得了好的成绩,是北京现代多年以来坚持品质经营、客户满意经营的成果,只有不断的提升我们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我们的产品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北京现代正从过去以速度制胜、销量和市场战略制胜的发展之路,转变为以效率制胜,品质制胜的新境界”。

  悦动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中级车市的明星车型,多次打破历史销量记录,更屡次夺得月销量冠军。作为终极车市场的王者车型,今年悦动连续6个月月销量超过2万辆,9月的月销量更是突破2.4万辆,连续8个月上牌量在所有车型中名列第一。

  城市SUV途胜上市以来表现稳健,2009年更是稳中有升,单月销量保持在5千左右,稳居SUV市场前三强。数据显示,截止到9月30日,途胜市场保有量已达158439辆。

  2009年汽车市场整体增长形势喜人,北京现代以高于市场增长的势头不断刷新历史销量记录,今年1-9月销量突破41万辆,同比增长88%,月均销量蝉联车市第四,和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并肩车市第一阵营。

  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让消费者从购车之日起,整个使用、保养过程都能享受到贴心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此,不仅推出令消费者实际受益的服务政策,如率先推出的“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每年定期举行的免检活动;积极开展的“外出巡展”活动和“车主课堂”;而且在提升服务品质上勤练内功,每年举行的维修技能大赛以及售后服务顾问比赛,让每个岗位上员工的职业技能都得到锻炼和提升的机会。

  用户满意度双双夺冠、销量屡创新高,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将“用户终生管理”模式融入到每个生产经营环节中的执行力,得益于北京现代始终坚持的品质经营理念。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