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换“心”入市 09款悦动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6:24  易车网

  【易车网温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杭州北京现代某4S店了解到,目前09款悦动优惠幅度最高可达8000元,车源方面手动挡舒适型和自动挡舒适型都有现车,颜色有银色和红色可选。目前2010款悦动也已经接受预订了,预订周期在10天左右。2010款悦动在价格方面与09款保持一致,新车主要是换了新的发动机。09款悦动行情如下:

悦动 厂方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8AT豪华型 12.98万 12.18万 0.8万
1.8MT豪华型 12.18万 11.38万 0.8万

悦动图

  09年北京现代可谓十分引人注目,而在紧凑级车型里悦动更是一位红人,目前悦动已有超过26万数量的车主,“悦动+伊兰特”组合仍然是北京现代的领军车型,9月份两款车共贡献了4万辆,其中,悦动24094辆的销量也创下该车型自08年4月上市以来的新高。目前2010款悦动趁势而上,价格方面没有变化,而变换了发动机,相信对于众多家庭用户而言也是不错的消息,而090款悦动目前8000元的优惠幅度也有所升温。

悦动

  经销商告诉记者,2010款悦动在价格方面与09款保持一致,新车主要是换了新的发动机。悦动更换的全新发动机新一代GAMA 1.6升发动机此前已经在搭载在i30和福瑞迪上,整体的性能相比老款发动机得到了明显提升。最大功率达到了90.4kW(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500rpm,而老款的α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111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500rpm。而在性能提升的同时也进一步降低了油耗。除此之外,在配置上新款悦动也会有变化,水温表将被重新装配到车上。

(文/俞贤莉)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