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上市一周年 长城炫丽沪上让利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 00:49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长城炫丽4S店时了解到,目前炫丽正值上市一周年,所以店方在车价方面有不少的让利。原先炫丽的价格相对还是咬的比较紧,现在1.3L的车型有4000元的优惠幅度也算给消费者“一个交代”了。不过此外还能赠送那些装潢内容就要靠消费者自己砍价的功力了,小编与销售人员沟通了很久,销售人员依旧表示具体能够确定要等签单之后才能承诺。具体优惠明细见下表:  

长城炫丽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3L 豪华型 5.39万元 4.99万元 0.4万元
1.3L 精英型 5.79万元 5.39万元 0.4万元

  

  炫丽的保养费用不算高,除了首保有经销商赠送之外,此后的保养需要消费者自行掏钱。首保大约在4000-5000公里左右可以进行保养,后续保养间隔为5000公里。小保一次的费用在143元(不含折扣),而20000公里的大保费用在303元(不含折扣),不过小编建议,消费者购车的时候,可以多和销售人员谈下保养赠送的问题,说不定二保也能免费哦!

  

  在保险方面,店方也为消费者提供几家大的保险公司的保险。炫丽新车按照车价来计算,保险费用大约在3500元左右。不过具体费用还是需要根据消费者选择的险种和保额来具体计算,所以如果购买全线的消费者,肯定不止3500元。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炫丽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