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新途胜明年4月上市 有望在广州车展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7:51  新京报

新一代途胜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现代汽车了解到,明年4月份国产全新换代的新途胜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x35将上市,其有望在下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全新换代的新途胜原型车是现代ix-onic概念车,整车设计在欧洲完成,车身仍然采用现代紧凑级轿车平台,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新途胜定名为途胜ix35,这沿用了现代的i系列定名策略。

  而记者从现代汽车总部了解到,国产新途胜将于明年正式在北京现代的第二工厂投产,并有望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从外观上,新途胜沿袭了现代ix-onic概念车的造型,车灯、进气格栅、保险杠和雾灯造型均有一定的改变,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新途胜仍然采用五座布局,在整车的尺寸方面将比现款途胜要大,车身长4400mm,宽1850mm,高1650mm。

  动力上,新途胜依然采用2.0L全新Theta Ⅱ发动机,搭载了双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166马力,这款发动机同样在国产领翔上出现。与这款动力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有一款2.0L柴油动力可供选择,同样搭载了6挡自动变速箱,并且柴油版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

  目前新途胜和现款途胜是否会进行垂直换代还不确定,两者也有可能会像伊兰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动那样两代同堂。如果与老途胜同时销售,中国版新途胜的价格有可能会比老款略高。SourcePh">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