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途胜狂降2万元 迎接现代ix35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8:32  太平洋汽车网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近日笔者在北京现代河南4S店了解到,北京现代途胜目前有2万元的优惠政策,消费可以选择2万元的现金优惠或者选择2万元的装具礼包。目前店内现车以黑色为主,提现车无需等待。

途胜

厂家指导价

4S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手动舒适天窗型
16.98万
14.98万
2万元现金

2.0手动豪华型

19.58万

17.58万

2万元现金

2.0自动舒适天窗版

18.38万

16.38万

2万元现金

2.7豪华型

24.18万 22.18万
2万元现金

  另外,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期间发布了旗下全新城市型SUVix35,新车未来将作为途胜的换代产品投放中国市场。近日有消息显示,新一代途胜ix35将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期间于国内首发,并将在明年由北京现代正式投放国产。

  新一代途胜ix35

 新一代途胜ix35

  途胜这款车的特点就是大,块头大,空间大,“饭量”也大。当然了,身大力不亏,这辆“大肚汉”体现出来的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在外观和大小上都还比较符合国人的要求,力求一个大字。长4325毫米,宽1795毫米,高1680毫米,轴距为2630mm,比CRV还要略大一些。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在长时间持续高速情况下,这款途胜的油耗为11L左右,当然这个油耗只是一个理论数据,在城市路况上实际油耗高出这个数字。

  途胜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在上市的短短一年中,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了首款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新车。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