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1.4T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今年底正式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01  京华时报
上海大众朗逸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从上海大众获悉,下月广州车展上,1.4T朗逸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国产途欢等新车将亮相,两款车分别将于今年底、明年初上市。

  在上周六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北京启动仪式上,上海大众市场部韩力新表示,明年的重点车型即是途欢,国产途欢将以2.0T为主打,1.4T会根据市场情况择机推出。

  另一款车1.4T朗逸也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并于今年底上市。这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双离合。这款大众旗下的小型高效发动机,其动力表现将优于普通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优点是省油。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