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款首发新车亮相日内瓦 新途胜有望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59  爱卡汽车网

图为10款首发新车亮相日内瓦

  第79届日内瓦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五大汽车展之一的日内瓦车展,由于自身较为中立的主办国地位,所以历届日内瓦车展都是全球各汽车厂商展示新车和概念车的最佳舞台。本届日内瓦车展也将有多款新车亮相,下面就为大家带来10款首发新车,看看它们都来自哪个品牌?

图为奥迪TT RS车型资料图片

  奥迪TT RS

  奥迪TT RS将全面配备奥迪专利的全时四驱技术quattro,动力系统是全新面孔的2.5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直列五缸汽油引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可达340匹,峰值扭矩为450牛米!TT RS的传动系统目前只有六速手动波箱一种选择。官方测试数据显示,TT RS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5秒以内,最高车速250km/h(电子限速)。

  奥迪的工程师们还为TT RS配备了更为可靠的制动系统、更为运动化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出色的电子稳定辅助系统。

  外观设计上,奥迪TT RS在拥有272匹强劲马力的TT S车型上吸取了不少运动化元素,但更大的车头运动包围明显给人一个信息,那就是这辆TT比TT S还要强劲!TT RS的车尾也被装上了中型的扰流板,六辐双条合金轮毂(同时提供五辐单条合金轮毂)+尾部蜂窝状运动包围+两根镀铬椭圆切面排气管都是个性十足的装备。

  内饰设计和TT S非常相像,包括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包覆性非常好的运动座椅,除了真皮材质,大量的金属件用于点缀内饰,让TT RS将奥迪的强烈运动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图为阿斯顿·马丁DBS Volante车型资料图片

  阿斯顿·马丁DBS(参数配置 图库) Volante

  Volante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1mm、206(参数配置 图库)0mm、1280mm,轴距为2740mm,车重为1810Kg。配合双条五幅轮毂和双圆形排气尾管,整车的外观绝对是一种视觉享受。细节上,两侧的进气口以及银色装饰条、微微翘起的尾部以及融合其上的扰流板、红白相间的LED组合尾灯等都是当下的流行设计元素,彰显了无比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大量棕色真皮材质的使用给Volante带来了无穷的豪华感。仪表的速度表指针是顺时针设计,而转速表指针则采用了逆时针设计,十分独特。中控部分设计具有极强现代感,空调、音箱的按钮排列整齐,黑色加银色的设计彰显了豪华感。

  动力方面,Volante依然使用了DBS硬顶版的6.0L排量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510马力(380kW),最大扭矩达到570牛米。Volante的变速箱有6速手动变速箱和TouchTonic六速电动线控换档变速箱。前后轮毂型号为前245/35 R20、后295/30 R20。Volante的最高时速将会达到307(参数配置 图库)Km/h,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3秒以内。

  Volante的前后悬架都采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匹配ADS适应性阻尼减震系统,所以整车的操控性极佳。而DSC(动态稳定系统)、ABS(防抱死控制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刹车辅助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高级装置的匹配在保证了Volante极佳的安全性。

图为欧陆Supersports车型资料图片

  宾利欧陆(参数配置 图库)Supersports

  欧陆Supersports必定成为宾利有史以来最强劲的量产车。基于欧陆GT,功率增加到630马力(标准版GT为560马力),而重量减轻110千克(标准版GT超过2.4吨),结果就是百公里加速3.9秒,极速330千米/小时,与很多超跑不相上下。

  当然,全车的改进远不止这些。还包括转向机、悬挂、减震器和防倾杆都经过重新调教,轮距增加以确保稳定性,变速器换档也更加灵敏,20英寸轮毂搭配碳纤维陶瓷刹车,给驾驶者更多自信。还是那句老话——宾利要在不牺牲舒适度的前提下提高车辆的性能,它又一次做到了!

  欧陆Supersports遵循“形式服从功能”的设计理念,在这个级别里并不多见(就好像劳斯莱斯为了彰显尊贵,不会顾及风阻系数)。然而Supersports为了可以使那台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自由呼吸并充分冷却,前部的进气口得到扩大的同时,引擎盖上还增加了两条狭长的通风口;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翼子板是为了配合增加的2英寸轮距,让整车更加协调。

  内饰环境也与普通的宾利轿车迥然不同,大量碳纤维和铝制材料的应用,不仅刺激驾驶者的肾上腺素,也减轻的整车重量。轻量化座椅不仅造型奇特,而且包裹性良好。Supersports没有后座,取而代之的是放置物品的“平台”,为了防止制动时物品猛烈撞击前座后背,还增加了一条栏杆。

  同时,这也是宾利第一辆可以兼容E85生物燃油的汽车,而且可以和汽油以任意比例混合,而不需要做任何设置。不过对于宾利的车主,这种功能是象征性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