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胜优惠缩水2千 长沙地区优惠1万赠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0:13  易车网

  【长沙易车网行情】日前,易车网记者在走访长沙车市时从北京现代湖南4S店了解到,近期途胜优惠有小幅回收,此前商家报价可优惠1.2万元现金并加赠装饰礼包。而今,销售人员表示,途胜在长沙可优惠现金一万元,加赠装饰礼包。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途胜,它是一款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的“城市SUV”,它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又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外型紧凑,却丝毫没有影响到途胜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FTCS防侧滑功能实现了车辆的横向稳定性,4个安全气囊和两个安全气帘又全面保障了乘员人身安全,使途胜成为了同级车中最安全的车型;科学合理、灵活多样的空间利用方式让途胜同时具备了MPV的多功能性。

  

  越来越多的SUV车型进入市场,但是途胜还是可以保持一定的销售增长,这说明这款车在市场口碑还是可以的,当然这主要归功于途胜的外观,当然近几年CR-V的异军突起是途胜无法改变的事实,加上逍客、RAV-4等车型的热销,其市场也难免受到冲击。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途胜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